研究中心召开无锡市2022年中职毕业生就业质量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9-28 访问次数: 10

926日,研究中心于综合楼8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无锡市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孙杰主任主持,研究中心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杰对专题研究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任务。研究中心受无锡市教育局委托,围绕2022年无锡市中职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各专业大类就业情况、主要特点、相关工作举措、发展趋势预测等方面进行分析讨论。会议强调,就业质量报告要严格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和无锡市教育局工作安排进行撰写,严格审核分析报告,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文字表述严谨、纵向对比合理、发展脉络清晰,要充分发挥研究队伍的传帮带作用,持续提高报告的科学性和新颖性。会议上引入新人加入研究团队,扩充了研究队伍,加强了研究力量,优化了研究队伍结构。

孙杰根据研讨结果,结合中职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工作需求,对报告撰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高质量完成报告的撰写。

(无锡现代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撰稿:魏子凡,审核: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