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五支部研究中心党小组理论学习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 2018-09-13 访问次数: 446

911日下午,研究中心党小组认真组织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学校老领导戴勇同志和研究中心全体党员一起进行了“学党章党纪,夯实思想基础,扎牢制度的笼子”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这次党小组活动不仅根据学习计划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文件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讨论,还补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10号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戴勇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和老领导,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勉励大家高度重视对党和国家政策的学习,充分了解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把握高职教育发展的宏观背景。本次学习还邀请了部门民盟副主委胡小勇同志参加学习,一方面让民主党派同志了解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举措,另一方面,提高作为编辑专业人员的政治觉悟和敏感度。研究中心将坚持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努力建成积极进取的学习型组织。

(撰稿:朱苏;摄影:刘法虎;审核:韩冰、杨雪琴)